close

即使我多么舍不得,多么不想放手

我还是选择放手了

即使我多么伤心多么想哭

我都告诉自己够了,眼泪不值得再流了

即使我多少想听到你一句话,真的就一句话

我还是选择不让自己听,即使你从来都不说

即使我多么想知道你的消息

我还是忍着不去听不去说

即使我不去想你

可是我怎么却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做的一切

即使多少不想去看你的信息

可是即使删掉了却还在脑海里

即使我们的距离是越来越远了

但我却还是想你

 

我需要假装我真的很好,

因为我真的不想让一直为我担心的朋友担心着

我需要的其实是时间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_x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